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昨天,全体科学营筹委被召集回校。很高兴的是差不多全体出席。
昨天回校主要的目的是为了破冰游戏和指导员培训。

破冰,自然帅。你可以松口气了,终于解决了!老实说,之前,我真得很气他。因为我信得过他,可是他所做的,都不是我先前所预想的。但是,开心的是,他的心回来了,并完成了他的工作。==虽然开会态度还是没改

午餐,为了不要让大家像去年那样,出去外面吃,2个小时后才回来....所以,我们都在宿舍食堂吃,基本上吃不下多少,因为很担心接下来的活动。

指导员培训,和大家分享了去年指导员遇到的问题,指导员的定义,心里建设。解说了指导员在各活动应有的角色。轮到杨老师说话了。惊讶的是,老师骂人。连带性的全体都被骂了。

老师走了后,大家小休了后,诚召集了大家,又骂了一顿。那时其实我还没哭的(在忍),仪快哭了,宁从老师讲的时候就没停过她的哭泣。家诚说骂的,其实没听多少,只是后来,他竟然要大家跟我们说对不起,当时忍不住了,泪流了出来。轩,敏,娟道歉了......

我说啊,诚, 你何必如此呢?还处处针对自然帅骂。我当时哭了,不是因为真的压力大,崩溃了。而是,我们的错更多,你们不应该和我们说对不起,应该是我们向你们说对不起,谢谢。
我,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我的工作也是在拖,丢给别人,我没资格去骂任何人,因为我都没以身作则。

我知道,那时候起时有不少人不爽了,诚,我知道领袖营时,大家是靠这样才凝聚,但是,同一个方法是不可以乱用的。斌,我知道你今天是特地回来的,可是却被臭骂了。对不起那时你抱怨不满给萍和燊听时我躲在柱子后面听。

昨天,一直下雨,天真坏,添加伤感......
为何我总是的那么傻,那么一厢情愿,要是当初没召集大家一起筹备,或许就不会如此伤感情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