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又一次,我想不到标题.....

不断的
反复的
往回看
为何我的道
不是我想要的.......

许多我得到的
不是我想要的

我喜欢音乐
可我现在处在学术

我想当follower
却被推去conductor

我要快乐
却很忧伤

17岁了,原本铺好了的道,我却走了岔路
不断地做出偏离梦想的选择....
牺牲了许多
换来的.......是别的

很累........
早知.......早知.......


迷失方向的风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