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我失守了....
我竟然违背了我许下的诺言
我竟然将忍了这么久的东西破戒了

我明明答应过自己
今年决不要骂人

但今天,实在受不了
为什么你们这么喜欢先甜后苦
不,应该说受不了苦

会读书又有什么鬼用
EQ烂的话跟一个废物没两样

一样东西,速战速决不行的吗?
他们宁愿站在那里讲话都不要帮忙
而且是叫一样做一样。

认识你们超过一年,你们竟然是这样的死样
反而今年认识的都很自动自发(有些而已)

同样的人同样的态度
没眼看
就当我是一个没用的领导人算了
我已经很累了.......
反正我就是一个

有求必应........
好事你拿,麻烦的我啃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