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哭的甜的辣的
今年尝尽了

朋友们
你们还记得小高二理爱吗?
现在不懂他们在哪里了
真想念那是照顾他们的日子
为难了那些怕猫的朋友了

第2届科学营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筹委主席
基本上这职位我根本没理由得到
iuning n geegee
他们比我付出更加多

班级合唱比赛
有人很投入
有人很懒散
有人很不爽
不过一起练习的过程
真得很开心
有吵架有欢笑才好

学艺展
很对不起化学学会的各位
我竟然帮忙科学营而不是你们
辛苦了进兴
虽然我们没拿到优秀团体奖
不过你的贡献我们有目共睹

spm
好惨哦
抱病上阵
谢谢大家的关心
激励

yca
谢谢飞天咯
虽然还是抱病上阵
结果有些活动没得参加
很开心认识了课程部的各位
很奇怪吧
大家竟然如此愿意去那魔鬼营

领袖营
还是还没病愈
今年的感觉比去年逊色了些
不过算了
已经过去了

最后想说一句
Por los momentos dif ciles,ya entennd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着所有的挫折,我终于明白,那最美丽的花朵,是为自己而盛开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