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破例用一下双字标题

心情平复了
抱歉拖了4天
才写11/3的事

发觉自己真得很口是心非
说不在乎spm成绩
看重的是UEC
其实紧张到.....

终于等到可以领的那一刻
那时呼吸几乎快停止了
看了成绩后
心冷了一下
并不理想
并不是我要的

算了
不可哭
那时我这样对自己说
就当自己衰

在礼堂回荡
遇见许多朋友
他们的都很不错
这时心更冷了
但是为了不让大家担心
就强求自己的嘴巴微笑
祝福他们

见到颂扬和思敏时
他们在哭
讨厌大家
干嘛挑战我的耐力!
我忍
看到他们两个那个样子
不知该说什么好
唯有让颂扬抱着哭
没让思敏抱着哭是因为他男友在隔壁

过后
和小雨到办公室
找去年的老师
向他们说谢谢
也对不起

回到班
他们两个还在哭
这时真得受不了
到隔壁班看到死党们
忍不住了
我也哭了

我哭
因为不断地给自己压力
为的就是那考试
那时还抱病上场
读书读到晕倒
和死党们约定好
要一起前进
老师和家人的期望

如今
我辜负了
大家往前进
我却留在原地
毁了大家的期望

我知道
我还有UEC
但是无法原谅自己

就这样
三个哭猫在班上哭了近三节
搞到刘华侨老师来安慰

幸亏那是哭了出来
因为身边有你们
如果自己一个人多起来哭
不知会发生什么事呢

谢谢那些在我哭时
给我安慰的各位
不用担心我
因为我的笑容回来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