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愚人节的第二天
一如往常
必须上课
一早就收到了killer n flying han的sms
我们不愧是三剑客,哈哈
当然也受到了cs的

来到学校
他们开始了
一直在我面前问说
“你要不要share忠宏的礼物”
“忠宏,问谁要share忠宏的礼物”
“传话,等下换节为忠宏唱生日歌”

==分明是故意的
结果华文节时
我在前面催收功课时
他们唱了生日歌

XD
不愧是6s孝
死鬼38
华文版和印度版的生日歌
有够搞笑下
谢谢大家的礼物——SHE新专辑

其实这礼物已经知道了
因为笨蛋兆耿说漏了嘴
15人,一人RM2.9 ==全都知道

今天比较特别的就是
我,化学学会主席
今天刚好有学会活动
一到活动地点
看到旧执委鬼鬼祟祟
就知道有点问题,不过不理了

一直到学会结束
检讨会议时
够力!记得关了课室的门却忘了拉窗帘
结果绵羊和先修联的就在可是后面又唱起了生日歌
好羞哦,原本严肃的会议就被破冰了
然后,在我跑去拉窗帘时,我的几个执委溜出去了
我的执委竟然有备而来,准备了蛋糕
就这样,和两位31/3生日的副主席,以及6/4生日的蔡明洲老师一起切蛋糕
谢谢你们咯,真的有点suprise

回到家,mailbox爆满,全部都是大家在我fb为我祝福的通知
^^真得很开心,感动到要哭了

超喜欢这张,谢谢小二
真得很像我下,哈哈
昨天太累了,所以家里没庆祝
今天,就和绵羊,凯量及阿敏去“庆祝”
那绵羊今天闹了笑话
去mutiara不但驾到太旁边拿不到车票
竟然还跑过头了下去parking的路口
不过更好笑的是后面那辆车也和绵羊一样跑过头了
去捧了rowena妈妈的场,就继续去吃甜点
3点一直吃到5点半
回到家后
又到the ship去吃
不肥的话真的奇迹
哈哈
真的很谢谢大家
虽然礼物只有专辑还有班的生日留言纸
但是还是很开心
不过如果你们还要送的话我还是会收的
哈哈,脸皮厚到.....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