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最近开始喜欢用单字做标题
dont noe y

学术学艺展,终于结束了
这次,我没有负责自己学会
而是去帮助了科学营.....
有点对不起化学
可是没办法
因为进兴没安排工作给我
所以我被慧仪捉去了

科学营里
我负责实验,其实是负责教授

星期六,一大早就起身了
很紧张一下,幸亏学会关系
我在讲解的时候并不感到害怕
原本只是监督的我被逼下阵,因为三个人去比赛了
==,偏偏选在这时候
结果10个实验,我一人撑了5个,另外5个由我三个可爱的组员负责
这天蛮多人来的,根本没机会休息,2点我才可以去吃午餐 T_T

星期日,我终于变回总监咯
这天其实是没什么东西做客时却不能离开
因为担心他们
今天的人潮是表演结束后就有
根据昨天的情况,基本上不用太过担心
所以我到处游逛,不过每15分钟回去看一看
就这样,一天过完,然后就把所有力气花在善后。

期间,发生了蛮有趣的事。
有一位校友不断地问了我关于鸡蛋的东西
那是因为我们有玩两个用鸡蛋的趣味实验
后来他告诉我,他要收集所有关于鸡蛋的资料
好让他和家婆吵架时有足够的证据,有点zd

飞天,抱歉啦,对你撒谎
其实不是他们不给我走
是我不敢走开,去参加教鼓课程
因为实在很担心他们突然出状况
虽然有点遗憾,不过算了,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可是心痒痒.........手也是....

各团体的表演好好看哦!
大家的壁报也很美,毕竟大家为了这两天下了很多苦功。

亲爱的朋友们,要看照片的可到这里看哦,太多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windboy92/90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