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17年来第一次完完全全真的是home alone
为什么呢?
爸妈都出国了,我竟然还得补课!可恶,不然我也可以去!

算,今天是第二天了
可是哦,做么他们觉得我不能独立....
为何我的情况和智升的天渊之别

邻居,你吃了吗?
舅舅,等下我载你来我家吃饭啊。
外婆,吃得饱吗,等下你在那里睡?
大哥,你现在在哪里,等下你回家睡?
二哥,你现在在哪里,等下你回家睡?

谢谢你们的关心,可是哦,可以让我有机会独立吗?

今天出席了小学聚会!
wah,看到很多人
朋友们,终于又见到你们了!
基本上,这次的聚会主要是吹水,结果吹追多的是我.........
原本一大班,后来分成两队
一。留在pavilian,去food court吹水
二。去klcc,拍照,去一间不懂叫mama什么的吹水

有点zd,我选者了一,懒得再走><

其他质询等有了照片再写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