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即将踏入6月了
时间真得好快
那么快就把我带到要决定未来的时候
那么快就把我带到即将离别的时候

化学工程师
老师
实验室工作者

到底要哪一个呢.......

毕业后
当学校老师
当补习老师
当助理
当在家翘脚的

到底要哪一个呢.......

现在决定这些似乎有些早
但其实是时候了

怎得不觉得自己很好
可是为何大家对我期望都很大
学校能推荐的人,应该很多啊
为何要选我,更多比我适合的人
为何不选,我其实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样好.....
我只是擅长伪装....




恭喜联孝在中华杯辩论赛荣获高中组冠军及最佳辩才 ^^
在遥远的地方读书的那个人....加油哦

1 评论: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