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今天是学校教师节
说到教师节,历年都是高三负责
今年也不例外
羊咩是我们班的代表
也是筹委副主席
辛苦他咯

大家的准备,今天就要有个成果咯
一大早,我们就下去布置场地
哪里知道
下大雨........
结果必须快速全部搬去国字楼

不过开心的是
不用站在中场听耶稣
哈哈
不过整班却必须随时stand by
所以发现雨一停
大家就马上冲下去布置

布置到一半
突然听到广播说
“由于下雨,团康活动取消”
全班当场傻眼@@太阳都已经出来了.........

当然最后还是照常进行
不然拉拉队白忙一场(忙化妆)......lol
躲避球
夹夹乐
过关斩将
拔河
这些就是今天的团康活动
躲避球超好玩的^^因为我表面积小,容易躲球
哈哈.....lol

今天再次见证了联孝的团结
真的爱死这班
第一年可以一直很开心的欢笑^^

一切结束后
当然是去医肚子咯
医完肚子后
羊,小雨,亮,青蛙,霖,晶
全部就杀来我家
为的就是玩ps的digimon game
lol........
结果我们就在我家癫到6点出才回家
那个羊....在我家笑到很大声,声音又尖
我的家人那时的表情可说是==.......
lol

明天titadyn要去参加拉拉队决赛
对不起咯,不能去捧场
不过相信你们一定行的
加油!
明天开始要失踪四天
到柔佛去了
参加YCA,这届是大庆
超期待^^,YCA我来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