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失踪了很多天
总算回来了!

假期第一天
就必须到柔佛参加魔鬼营YCA
haiz...

5/6 出发前
在学校遇到了拉拉队
思敏说了一句:“终于能在比赛前见到你”
haha,那么想念我啊?
不要啦,不好意思啊
虽然TITADYN最后没得奖
不过我知道你们是最棒的

出发了不到一小时,巴士停了下来
因为司机要吃饭...lol
一小时后又停了
有人要上厕所......
一小时后又再停
爆胎了...........walao a
一小时后又再停
上厕所......
二小时后.....
走错路....停下来研究地图
瓦靠,想烧掉那辆巴士
结果,我们迟到了45分钟报道.......

29th届我是行政处的课程部
这一届我还是行政处的,只是换成文书部了......lol
章耀刚好是我的高督
更巧的是
29th我的部门里有一个也叫忠鸿
这一次又和我同组了!
haha,真的很巧

YCA还是和以往一样魔鬼
但是一届比一届松懈了些
haiz....不可以哦
再那样下去会和学校的领袖营没两样

超爱29th的课程部督察们
大家还是那么的38
那么的热情

营期间基本上
有欢笑,有泪水,有痛苦
不过哦,因为我的膝盖有伤
所以我被免操步和跑步.....haha
最后一天晚上发生了一件事
我被我那部的男生捉了起来接受“盘问”
因为其他部门的一个女生跑来要我的电话
还要和我拍照
可是那时我在值岗
所以她找不到我,就去问了我部门的人我在哪
而那女生其实我不认识
只是有一场讲座我坐在她隔壁做讲座记录
就因为这件事
我被盘问了半小时.....lol
第二天那女生又跑来找我
拿了我的电话
当她要和我拍照时,我部门的人就起哄
搞到她害羞跑掉了
不过最后当然还是和她合照了
^^.....暗爽
你们不要乱乱想阿,我们只是要认识多一点朋友而已

很快的
来到了8/6
要回家了
好舍不得大家
毕竟这是我最后一届的YCA

踏上了巴士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宽柔古莱分校
在巴士上
大家都中毒太深
不断地喊什么文书部高督,纠察部高督
报告...快快快
等等在camp里不断听到的东西
他们整整吵了4小时
><不用睡了
这次巴士虽然没有乱乱停了
不过它停下的那一次
吓坏了大家
牙箱坏了
车开不动!!!!
最后面前停在了一地方
然后全部人叫家长来载
那时是10:30pm
而我和另外七人等第二辆巴士来
最后....我12am才回到家.......

这就是我四天三夜遇到比较zd的事
lol

1 评论:

=)爽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