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aiyoyo
忙到近一个月没写blog了
灰尘多到......哈湫......


==我懂很冷.....


这个月月头
1 n 2 学校运动会
有点闷的说
不过我们孝班还是“孝”到很开心

“苦”中作乐的我们
接下来,
不懂几号的事了
好像是六月...
真的让这个blog生灰尘很久了的说
erm,我记得是假期
我们几个人(都近十个了...)
一起去ampang look out point
那晚的风景真的好美
不过y的是我和某人一样穿条纹衣
还叫同一种口味的饮料...
还记得那一天羊和量被厨师“非礼”
哈哈

高三...中华最后一年
学会的主席
要退休咯
退休前,当然要和执委们合照一张

学敏,虽然不能和我们一起到最后
不过,我们不会忘了你的付出
今年这班新执委
让我很欣慰
因为大多数我交待的
你们都会尽快完成
只是有时不够主动
要把学会后必吃豆腐花的习俗传承下去哦
哈哈
找一天一起吃火锅
像欢送学敏那天一样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