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嘿嘿
又是一个月才upload
基本上是看了某某长长的“告白”
才甘愿让这地方重新吹起风

话说回来
为何我会死命用“风”呢?
或许是因为瘦到可以给风吹罢
coi,不要傻拉
有原因的
知道的,应该只有3个人吧
想知道?=P求我啦

最近考试咯
超压力,压力到想放弃
当然我不会让自己那样的
我想说我已经便棒了
我没有生病考试了^^

erm好好想起来
认识了很多人
学会,领袖营,YCA,
可是很少和他们交谈
sry la
我是一忙起来,似走发生什么事都不懂
不忙时,就很懒得动
不过你们放心,不会忘了你们的啦
可能会忘名字(记忆太烂),不过脸通常都记得

今年发生不少事
今年人被说是联课的人...
只是和助理很熟,就被那样称呼,我无言咯

9月了
主席一职,卸下了
梦想包袱,拿起了
10月,不到几天
生死之战......
突然有点想不要继续升学.....

就读高三的各位
祝福你们,,也祝福我自己

中秋节快乐......

我的自像画XD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