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年头,我期待这年快点结束
年尾,我期待这年永不结束

考试前,充满斗志
考试后,微感空虚

又一年要结束了,岚o风就快满两岁了
又到了这一刻,让风帮我为每个人送信的这一刻

今年,真的真的发生很多事,很多我以前不做的事我都做了
当了主席,有点累,辛苦,幸亏执委们很听话,不然都不懂怎样
spm成绩出时,在学校哭了
接触了titadyn,当了几天的part time
接受当华乐团近古雅韵的后台
在朋友的家狂啃书啃到不要睡
和班上的人一同出去
所有的回忆...我会收好的

给lik hong
嘿,今年谢谢你即使不顺路也载我回来
要怎么说呢?我似乎做错了一件事——把你拉近了活动的筹备
结果乱了你学习......

给飞天
脱离了那黑暗的地带,是不是比较豁然开朗了呢?
这一年让你不悦,对不起,我没想到你会误会
我会尝试履行你送我的那句话

给羊
你啊,不要是不是就emo pls,应该是说每天的行径都不一
你很尽责,可是不要每次最后把最坏的打算放在自己身上
在这样我会把你打到很够力的阿

给猴
少爷,出社会了啦,不要再那样了
不是每个人像我们这样的阿
坐在你隔壁几乎半年以上
每天都看到你丑化自己,无奈==

给傻傻的
不懂几月几号开始,我们就星期一见到星期日,且都坐在隔壁
==还每次很巧合得做出同样的东西
有史以来第一个
难道双鱼座的都会有一段时间emo吗?
不要那样拉

给singz
老实说,三年了,我还是摸不透你的思路
有时你的语气,举止都很反态
搞到我以为惹到了你什么==
pls不要这样

待续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