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从国外回来,学校还是没任何消息。
难道我真的当不成临教?
不服气,回学校问了一趟
答复依然是“我安排下”
第二天,心灰了
恩师打来问我要不要教数学
虽然不是喜欢的科学,但还是答应了
那通电话,改变了以后
开始上班的那一天
应该是紧张吧,我很严肃
心想形象已定,就继续严肃下去吧
渐渐的
看到一群好气又好笑的家伙们
开始心软了
伤心,开心
你们都给了我
不过还是很高兴
可以教到你们。

to 初一礼:
一开始,你们都蛮聪明的。上课非常的轻松。但是过后,你们很让我担心。你们的课业,真的很不放心。刚开始来到中学,可能你们还保留许多小学的习惯,但是最好要改掉了。压力会开始变大,东西开始变难。但是只要你们肯努力,绝对没问题。我相信你们的智慧,但是你们的态度真的需要改善。乖乖上课吧,好好对待新老师哦。

to 初一智:
谢谢你们给我的卡。想说的是其实那时眼泪要掉出来了。不过吸回进去了。才不要给你们看我哭的样子=P。一班上课会有人跟我放空的。我会叫新老师“好好”地对待你们......那些害群之马不要每次害到全班被骂啊!你们的成绩基本上并不差,就是懒得去思考而已==。不过功课永远的准时,除了某位。还有上课不准在偷拍人了。

to 初二义:
还没接你们这一班,已经听你们的生技老师投诉过。已经到你们班,真的像花果山的猴子们,吵到!!顶不顺。后面那一群男生每天都不懂在干嘛。虽然只教你们两个星期而已,不过感觉好像教了一年...哭笑不得。尤其是放学或下课前一节==,根本还没说放人全班就不见了一半......你们的课讲得非常的仓促,如果听不懂的先说声抱歉。是很想停下来慢慢讲,但是课程已经慢了很多,没办法。所以有不会的题目一定要问新老师。

你们这三班
夺走了我19岁的2个月。
作为赔偿
必须考好成绩
tat all.
不要想念我。XD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