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最近买了两本小说,也借了一本
不过夸张的是三本都是同一个作者
藤井树
我承认我喜欢看他的书
觉得很有意思


 夏日之诗
-有个女孩对他说过,灵魂就像一块蛋糕,你爱过一个人,你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他,向蛋糕削去的一片;
如果他也爱你,那么他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你,像是给你一小片蛋糕。
这一来一往之间,那一小片蛋糕的施与受,总是会让你的灵魂恢复原状。
但如果你爱上的人并不爱你,那么你的灵魂就会出现缺口。
因为给出去的,永远也要不回来。
那一年,夏日将至,细雨纷飞,他的灵魂出现缺口,即使收集了许许多多的灵魂碎片,却怎么也拼凑不出完整......

听笨金鱼唱歌
-感情的世界,感觉好像是座迷宫。
你爱上谁,你跟着谁,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那两个女孩,同样的,在夜晚的海边、风里,在爱情的迷宫里,
一个向着海大声祈祷“祝全世界都幸福”,
一个楸者心哭喊“我要幸福”,
爱情的迷宫,要带她们去哪里?又要带我去哪里?















六弄咖啡馆
-当三百六十公里的距离成为浇熄爱情的第一桶冷水,
当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成了在心底深处慢慢晕开的酸楚
我却始终记得她说的那句话,“如果能拥有一间咖啡馆,那有多好?”
记得那晚,她盯着漫天灿烂的烟火,而烙印在我眼底的她那熟悉的侧脸,
于是,为了他,我想开一家咖啡馆,不卖太甜的卡布奇诺,
店名,就叫六弄,用来纪念那充满转折的际遇,
“六弄咖啡馆”,虽然,它并不是开在某巷的六弄里......














谢谢隆中华化学学会在欢送会时送我的书签,
现在很派得上用场呢^^













看似爱情小说,但是告诉了我们很多道理,
优美且非常有意义的句子......
每一章节的最后,那一小小的一段话,
^ ^


目前读着“夏日之诗”(借来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