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因为《夏日之诗》太好看了,
所以去买了一本收藏
里面有一句话很不错

散步只是一种沟通,是一种交流,是一种新陈代谢,是一种语言。
散步就应该是懒散的走路,不一定要走直线,不需要赶时间,走着走着,有时会想通一些事情.

同时也买了两本新书
(没办法,买2送1)  
但是够力的是.....又是藤井树的,哈哈

微雨之城 
-人生是有很多故事组成的,而遗憾是其中一部分。
有些人的遗憾写在身上,残缺是不能拒绝的课题;有些人的遗憾刻在心里,成了永远无法弥补的伤。
在这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社区里,我看见无数灯火背后的故事;
等待十多年,始终换不来说一句抱歉的机会;因为不被需要而漂流,因为被需要而安定;
身体的缺陷,反而让爱完美……
原来,人生最大的缺陷不是身体上的,遗憾才是。















猫空爱情故事
於是
词/吴子云 曲/施佑霖

台北天气好吗 高雄的雨下得好大
我忘了带雨伞出门 所以我淋着雨回家
再也看不见你的模样 心酸的程度让我害怕
明明是那麽的难忘 却又努力要自己遗忘
於是 我在心里留了个位置
收藏记忆当做是自己自私
那些对你的眷恋 那些美丽的画面
明明舍不得 却要让它消逝
於是注定我不是你的天使 他在你心里早就刻下影子
每当你转身走远 从不会留下依恋
我也不得不结束这段伤心故事

因为有了《猫空爱情故事》,
所以有了 "於是",
爱情荡漾过后的余韵…… 













话说回来 
前些日子无意间发现
《夏日之诗》有电影
孙燕姿的“当冬夜渐暖”是藤井树填词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