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31/12-3/1
好累不过开心且值得去记得的营。
一开始是不想去的,因为听了不少可怕的传闻。可是最后还是去了(被逼的)。
第一天,好严肃哦,好可怕,只从3年级以后已经没酱恐惧过了。我的组别是familykopitiam.
好奇怪哦,怎么无端端取这名,其实是因为我们组有爸爸,妈妈,姐姐,哥哥。妹妹,lazy wong,幽灵,马儿,冷气机,焖伊面,煮水伊面,小二,pikachu和winnie the pooh.Zadao lie?
不懂为何,我很快的被选为组里的人气王.....no salt.

在这个Camp里过了一件很特别的事,无可否认,我的“第一次”给了他们。倒数活动,竟然是半夜吹sos的口号,把我们聚集在新场,再以一个错误为由,罚我们掌上压......结果倒数就在那10下的掌上压,过了...........我的第一次倒数,竟然酱恐怖。

第二天,睡不够....haiz.....继续活动
第三天,去了老人院,回来写感言时,哭了,哭得很久,哭得很惨,不只是我,连慧慧也哭了。
第四天,成果展,拼啊,我和倍德一起演戏剧,好好笑哦。总算圆满结束了这个只用不懂多少个小时来筹备的活动,不超过一天就对了。

说说在寝室发生的事吧!我竟然和依阳还有蓝蝎同课室。不懂为何,那两个人就是要粘过来和我一起睡。结果三个傻佬就以三角形的图形来睡,头对头。结果第一晚睡不够,第二晚睡不醒,第三晚不想醒。我真的服了他们两个的鼻鼾声以及蓝蝎的危机,突然抬起手,被他敲了两次。,haiz。

在camp里面,学了不少东西,还有3句金句:tak boleh lo,u noe,好.....好(广东话),还有一支舞(boom) 。yeah!

希望我们大家还有合作的机会!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