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aiks,才第三天而已,第六节全班已经pok在座上睡着了.........

haiz,才第三天而已,又累又忙又病,haha,cs说冷气机冷到自己,所以伤风了,这句话很冷咯!
对于我的班主任,真的是no salt,说话比我们还废,omg!

今天我把每个人的生日一一记录在日历,突然幻想,如果每一天都有我认识的人生日,那我不是要和我的荷包kiss goodbye?!wasai!很够力一下咯!

今天还实验用具去实验室........非常no salt,那些助理竟然问我,这些东西放哪里的?好心点,现在谁是实验室助理?做么是我放回去的?我的工作应该只是确保没损坏且清洗干净并记得归还而已咯。放回橱柜的工作不是助理做的吗?no salt

可怜咯,michelle。到处去拉人参加合唱团,也不会问下我的(开玩笑啦)都忙死了,还参加两个学会?!

昨天killer说rowena明明叫他陪她吃饭,结果走到半路,rowena“抛弃”了killer去参学长团。那个飞天还回应说好衰噢。==Mr,那你每天丢下我一人是什么意思?killer和我不愧是同星座的,都准备了"backup"来应付上述情况.不过哦,真的有点==的感觉咯,haha。

==,大家加油咯!

1 评论:

哈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叻。。
讲很冷你们全部还不是笑到傻 ~~

是咯。。
还问我喔。。
我五音不全的耶 =="
哈哈。。我明天就叫她问你~~!!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