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开学了咯

迷迷糊糊的起身,aiks,又起太早,我的生活好不规律哦.......
这次终于快过我爸爸了。
到了学校,踏进爱班,好不习惯哦,陪伴我的不再是飞天了,而是CS,因为飞天去了义班.....
你们酱好意思把我一人丢在爱班......要不是有CS,我看我会发狂。killer仍然在信班,航庭也是,rowena too,haiz。

算了,班上的人大多数都认识,16人完全不认识而已。我的班主任还蛮会搞笑的。

选班委,很紧张咯,他们要选我作班长,还好老师说够多人了,停止提名,逃过一关,fius....
结果班长由michelle和cs当选,haha....可是哦,还是难逃命运,卫生股长以高票当选正的,haiz....

所以哦,认识很多人其实有好有“坏”的,就是一旦被提名就等死吧,除非你样衰。haha

第二天,还没开始上课,不过要开始忙了,学会咯,而且我还有一个科学营,haiz,又被飞天骂了,酱8干嘛?!可是老实说哦,我很难控制我自己不去接工作咯。这两天遇到不少领袖营的,大家都有打招呼,好开心咧。familykopitiam,戏剧组的,大家,我爱死你们!

今天啊,我们领袖营的人(不是全部啦,大概40+人)在新环保区帮忙收拾和整理,很好玩咧!
然后哦,我们班很不像样咯,两个班长、总务、文书、卫生股长,学术股长....(差不多是全班委)竟然一起带头大家一起玩游戏,一起闹......haha,班主任看了摇头,只说开始上课时不要在那样颠了。haha

那个蓝蝎很衰咯,两天下课他都问我同一句:“忠宏,一个人而已啊?”很衰咯,你又不陪我,第一天是找不到人啊,今天是因为jacky和飞天吃完了离开了.........算了

明天开始上课咯,期待!

2 评论:

就是咯。。
还敢讲。。
你一定有份投我的啦~
我没有经验的啊。。
等下害死爱班 =="

诶。。
带头玩是好事叻。。
帮爱班同学联谊一下嘛。。
让这个班快点热起来!

"killer仍然在信班,航庭也是,rowena too,haiz。"

miss me leh!!
muahahahaha!!
our class very high wor, envy + jealous + extremely jealous hor?? =P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