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总算结束了,90周年的第一个活动。成果如何好不懂呢,星期一去问。

今天,一开始是开学礼,好闷噢,又晒。haiz,我们那一届的待遇真不公平,没有红包收,算了,还五年来没能清楚地看到开学礼表演。初一时表演是在通向小礼堂的走道,根本就被遮完了,初二到现在都是被树挡着。haiz..........

9:30am,终算结束开学礼,不然热熟了。过后是挥春,很好笑咯,我班的代表是从lisan的组别抽一组,然后再选一个人。结果我中招了........快快挥完,就闪去联课了,因为要协助财神的打扮。

好好玩啊,第一组财神是我,彩仪,馨仪,baby和doraemon小权。扮财神的当然是大只的小权啦。我们其他人的工作呢就是陪着财神,然后想办法筹款。第一轮的成绩还不错。第二组呢,还是有我,因为我答应了白万云老师接手这事儿,没办法咯。第二组好玩啦,除了我,还有就是鬼马组合小黑富,peizai,doktor,还有我的好排档-飞天咯。医生不愧是怡升,很会带动气氛。他还创了“口号”:“为了中华的未来,大马的繁荣,我们要?捐钱!”haha.好好玩哦。

老实说哦,为了顺利完成这项任务,昨天紧张得睡不着,而且赶工赶到很夜,虽然是很累,不过很值得,很开心。

在执行任务的当中,我看见了不少人性,就连我的2个邪性也出来了。再说别人的之前,当然要数了自己先,我嘛,我玩得过火,也时不时起了想投机取巧的念头。达哥,对不起啦,我知道我玩得过火了,不该那样称呼你的.......对不起阿辉,不断的麻烦你们,还不断的要求.........

今天,我看到了口是心非的人,贪得无厌的人,慷慨解囊的人,守株待兔的人........不少的老师嘴巴虽然说不想理我们,但最后还是捐款了,谢谢你们。有些人,拿了“红包”还要糖果,还要免费合照.....真的是没眼看这些人。有些人呢,帮助人却不要求回报,你们一定有好报的,神会眷顾你们。有些人想要得到利益,却不愿付出......真担心以后的他们。

今年还是没得逛,haiz.....不过那是我自愿的,不能怪任何人。
在此,我要说对不起给上面提到的两个人。然后说谢谢,给科学营今天负责宣传的,给化学学会负责零钱区的,给个演艺团体和武术团体负责表演和售票的,给各档口的学会的执委们,给领袖营的工委们,给8位“财神”,给所有为今天付出的人,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的牺牲。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