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o风~凯岚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是你值得去珍惜的。

wasai!新春要来了,学会要开始了!晕咯!
新春闹八级台风!乱乱乱乱...................
学会忙忙忙忙忙.....................
还有科学营啊!急急急急.............

希望汇报演出不要给我当高层啦,我会pengsan......

谁新春时要扮财神爷,找我哦!asap!
谁要参加科学营,注意这两个礼拜,有问题记得找我!

好多分身哦,xiao de.........
==为何我总是把自己弄成好像超人那样..........

1 评论:

大汇演我帮你挡下来了
你就放心啦 ~
泪奔 ~
我也开始乱了 @@''
一起加油~~

发表评论

心语

Por los momentos difi siles, ya entendi que la flor m s bella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为所有的挫折,所以我明白,最美丽的花是为自己而盛开

by F.I.R(lydia)

welcome here

Chat box

Tag me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